VIVI長期有收看女人我最大節目,在節目裡有介紹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這集我有看到耶

哈~能夠參最佳新秀賞的試用真的開心到不行~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是日本銷售第一的人氣肌膚保養品,日本每7秒就賣出一瓶!

上市一年半內更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兩項大獎!

這也太強~~~Vivi迫不及待的立即來使用

先看vivi最喜歡的包裝->採用硃紫色的瓶蓋加上珠光白的色,看起來時尚又大方

vivi平常在選保養品時,首重長效保濕與彈潤透亮

且因為工作忙錄也希望可以一瓶多效還有裡面擁有vivi最在意的膠原蛋白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成為肌膚呵護薄膜,形成鎖水保護膜,可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一應俱全

vivi去爬了官網看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

雙料冠軍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日本銷售第一,每7秒賣出一瓶,累積販賣數量突破4000萬瓶

又有這麼多女性朋友的選擇,相信一定很具有口碑呢~

官網上也有很仔細的使用說明,讓人一目了然~

內含50種保濕成分幫肌膚集中補水,為缺水的肌膚補水並長效鎖水~

50種保濕成分+7種膠原蛋白,妮坎坎 妮坎坎,是不是完全就是完合符合上班族的OL長期在冷氣底下的需求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與和漢草本喚醒肌膚可以有效為肌膚補水,對細紋毛孔有幫助

All in One這個訴求一瓶多效~在女人我最大裡燕子老師也做了很詳細的介紹

其實不瞞大家說從VIVI看到女人我最大後,即刻決定要在出差前採購一瓶帶在身上

前往大陸時就可以輕鬆使用它呢~

先塗在手上做測試,質地很輕爽~看似有白白的乳夜狀

但輕輕一推即刻像水一樣化開了耶

最貼心的還有附了一隻勺子,就不會污染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且很快的就吸收了~手部即即亮了好幾階~最有意思的是

摸起來很有羽絨般的FU.....好療癒呀~~~

VIVI出差時帶上一瓶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不用瓶瓶罐罐,即可享有All in One加持

讓大陸同事也覺得趨之若物呀~~

那兒買呢 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下次再去大陸出差一定幫同事們帶個幾罐,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順便當聖誕跨年禮物了~~~我好貼心(喂)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