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出差回台後,看到網路上關於udn & 冏星人的事情 搞的沸沸揚揚的

當冏星人將眼罩拿掉時,讓大家看到真面目

其實vivi心中有些不捨冏星人的做法的~

讓vivi想起以前的bbs年代

在系網上 曾經有人指名道姓的 罵起vivi的事情

那是一件關於製作 學報的案件~班上幾位男同學一心想畢業!

但學報贊助款未收~vivi身為學報總幹事 ,只好一直催他們去收款

當然vivi的口氣也不是太好,而這些男同學與vivi在電話中互罵~~(攤手~其實我怎會有必要這麼做呢)

當然最後的結果是最糟的~

  1. 學報的贊助款未收回來,後來是託其他同學去收款滴!
  2. ,而vivi的全名出現在bbs上! 被這群男同學們用非常多不堪入耳的字來咒罵vivi
  3. 甚至連貼在系外面研究所榜上,vivi的名字,都被這些男同學們用刀片割下,揉成一團丟在地上

我當時抱著助教大哭了一場!!!後來助教還幫我再做一次榜單(貼心)

而我也在bbs上寫下了一封發表性!從此之後就再也不上bbs

(其實現在想想應該是害怕看到下方的流言呀)

 

這次冏星人事件,讓vivi居然想起了這段好久沒有想到的事情

無論事情誰是誰非,都是因為站在不同立場來看待同一件事情

而文字沒有表情,在bbs上的那些留言,充滿了不堪入目的字眼!而看到自己的名字大喇喇被公佈在bbs上頭

  當時事情誰是誰非,並沒有任何人給vivi機會去說明!且最重要的是.....這是系上的學報又不是我個人著作!我又為何要遭受這些不必要的辱罵呢

vivi有好一陣子對於同學或bbs有深懼怕感....好險後來bbs它倒了(咦)...也後來遇到的同學們都是可愛又正向的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 就算面臨了冤屈,如果還沒準備好,不要急著去說明什麼!因為那些躲在電腦後面的人,會跟妳一樣 急著表達自己的想法與看法證明自己是對的,那些留言會如同一把利箭刺向妳,最後受傷的就是自己了。時候到了因緣足了,再說吧!!!老天爺真的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難關滴!

 

給那些受冤屈的人們,勇氣!

這世界一定有人會站妳這邊的!

但這世界也會有人不論你說什麼都會用最不好的角度來屈解你的意思

我們都是有勇氣的人,每挺過一關別忘了跟自己道個微笑喲

加油!!!

 

#謝謝當時幫我重印榜單的助教們和抱著我一起大哭的學姐們,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