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挺喜歡教大四的,感覺跟自己比較接近(哈)

 

上學期教大一,班上學生的爸媽居然和我一樣大(淚奔)

每次碎念學生時,學生都會說:老師妳好像我媽呀!好愛碎念

嘖!老師難過啦!但他們說的是事實!

 

這學期終於教回大四,雖然出席率挺高!但大家幾乎都沒有抬頭率!

體諒她們白天都辛苦工作,所以沒有太大計較~

我只能努力找些抬頭率較高的行銷案例

目前經驗是:這群人的影片她們都超有興趣

上次超慘,我介紹張忠謀退休案,0抬頭!

害我當場只好努力改變策略!哈!後來靠著宏基的案例讓30%的人抬頭了(嘿)

 

下週要讓她們寫履歷表了!希望她們出去時,可以直接有個履歷表可以用

現在大四上,若發現履歷表不足,還有補救!

希望每個孩子出去都能擁有一片天

我會努力教學的!期望可以幫助到她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書小確幸 大四學生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