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明明我也記得SHE才剛成軍

在年少時 聽著喜歡的人唱著 天灰!雖然歌詞有些灰色,帥氣破表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隨著SHE去了大陸,從HERO 到SHERO

每每都在歌曲中得到勇氣!我才是女王

在我的編年史中 寫下了一個傳說
要把History 改寫成Herstory
在我的回憶錄中 快樂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開始建造我王國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昨天成軍16週年的直播上

娜娜說:她們三個人有一個群組,每當在人生不確定或是有擔心時,就會有人可以商量!這感覺好似母親

ELLA說:SHE其實是一個母親,而S、H、E是三個孩子,無論孩子長大塑成什麼型,在母親的心中,永遠都是給予最多的祝福與肯定

 

謝謝SHE一同走過的16年!雖然她們常說是史上最胖的女子團隊!

但這16年來跟著她們一同走過的我們,也一同感同身受著那份相互的支持

OS:演唱會門票能不要那麼難買嗎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