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魚干二廚女-勝男,遇到嚴厲的總裁陸晉譜出一段

絕無冷場的愛情故事!

原來愛情來臨了,不需要幫你準備任何職位

只需要妳陪我一起在我身旁,這就是幸福

睽違已久的天菜金城武此次參與了 喜歡你的演出

說實話,我們真的是排除萬難也一定要來參加首映會呢!!!

從一出場VIVI立即被超級美味的牛排所吸引,再配上中文不太流利的金城武

整個心花怒放呢!哈!!!!!!

可愛的周冬雨也從一出場即與她在劇中所設定的迷糊個性相符

笑料不斷之餘,也讓人家看到了青春無敵的可愛臉龐

身為永遠的二廚,在一間女人無法出頭天的餐廳

愛情和事業一起發生了危機

而她卻能保持迷糊不敗之地,創造奇蹟

讓VIVI看的心裡暖暖的

天底下原來最浪漫的事,居然是吃飯有人陪耶

陪我一起吃飯

你願意跟我一起吃飯嗎

一起坐下來吃飯

聽起來好平凡的一句話,由金城武口中 說出來,讓全場的女生都想答應他了啦

但他卻被女神拒絕!!!跺腳啦~~~

坐下來二個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自己今天發生的事情

即使是吃了火鍋交換了口水

嘴裡吃的是關心 心裡感覺到的就是暖心

在真執的一場一起吃飯的故事之中

VIVI超級喜歡導演拍美食的角度和手法!!!怎麼這麼威啦

還有還有劇中的鬥牛犬超級會演戲!!!尤其是最後那個靠在女主角肩上的戲,萌萌達

喜歡你陪我一起吃飯

喜歡你用不是普通人的位置來思考著我們的未來

喜歡妳的優點更難不喜歡你的缺點

喜歡你總是迷迷糊糊卻能堅持夢想

總之 喜歡和你一起做任何事

看完戲,心裡真的暖暖的~~~~好好看呀

 

電影DATA

 

圖片來源:http://service.ipeen.com.tw/reputation/detail/131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歡你 金城武 周冬雨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