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雖說是VVN的故鄉,但VVN最知道就是田尾公路花園了

我家門前就是一片樹海呢(我家不種花都種大樹喲)

隔天要到紫南宮領錢母,因太晚訂票只能訂到員林再坐員客到竹山

我們剛好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好好的逛一下員林火車站附近的美食

一打開GOOGLE,居然最推的是距離員林火車站3KM遠左右的樂居咖啡

當然一定要來去的呀

經由GOOGLE的指引,我們真的在小巷弄之中找到了樂居咖啡

遠看就是一條瘦瘦的鐵皮屋(大誤)

但門口卻坐滿了人呢

光門口就讓人有種文青聚集地的FU呀

雖然天冷,但只有外面有位置,我們三個人也就隨遇而安

選擇坐在門外的位置上

水杯很特別是燒杯耶~~拿到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那個空位就是我們三個人滴

其實裡外都是滿滿的人潮呢

菜單的藍色好迷人,VVN喜歡藍色的飽和程度

每人一杯飲品是低消,我們也很快就選好要喝的

且此時VVN默默宣佈,距離竹山客運,我們只能喝半小時

就要從樂居咖啡直直奔向員林客運坐上竹山專車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呢(哈)

確定好餐點後即可至點餐櫃台點餐

老板娘大著肚子,仍然做事情好流俐

看她跑來跑去,我都忍不住跟她說:妳可以慢慢沒事的

這是我點的抹茶奶茶

完全是我的愛,苦苦的抹茶配上濃濃的奶香

好好喝喲)))))))))

還有藍莓塔此時也一起送上來了

上面舖滿了新鮮藍莓(好酸)配上柔潤的慕絲和藍莓醬

最底層是硬硬的塔餅

WOW 好想再加點一個草莓塔呀

但怕時間來不及,只好作罷

小紅豆和美玲點的咖啡

她們二位也都說很好喝

且看那個拉花 ,都是非常用心的

下次若能有再更多時間,我想可以在這個窗邊多呆個一個小時

還有個招牌:滷味

還沒吃到呢~~好想知道  咖啡配滷味的好滋味

改天一定再訪

 

 樂居咖啡

    0917-130-127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2段187巷2弄6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