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寶學生  今天問我: 老師  什麼叫做職稱?

呵呵!!!我心裡一驚~~~但仍然很認真回答: 「在職場上人家對你的稱呼」

結果,寶寶學生在職稱一欄中填入 名字

原本我還看不懂,仔細研讀後:哈哈!學生也沒填錯,在職場上的確大家是叫她的名字滴

真的好可愛!!!謝謝寶寶學生 給我這麼有意思的答案

 

晚上和棟哥聊天時,提到了寶寶學生的事情

他也跟我分享他的學生的事情

【趣事一】微笑曲線

我們都知道Acer有個微笑曲線的理論

考題:請解釋 微笑曲線 的定義

學生答:施振榮要宏碁員工微笑面對客戶

只能說 老師太淺了!!

 

【趣事二】王品海豚領導學

答案是:即時獎勵立即分紅

學生答:(她畫了五隻海豚呢)有的海豚跳圈圈,有的海豚戴眼鏡,有的海豚拍拍手

只能說 老師你也太沒創意了!或是寶寶學生其實是馴豚師呢

 

【趣事三】組織成熟度分成那五部份

答案是:各自為政->   統一手法-> 統一流程->  量化衡量-> 持續改善

學生答案是:一分熟->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全熟

只能說  學生家可能是賣牛排的吧

 

謝謝寶寶學生們給我們老師們這麼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