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工作了那麼久了,換到了什麼?

這次託老板福,真的很感謝他........(雖然大家都說他挺狠的)

我開始放了我的工作職涯的第一個長假


1月4日一大早先去服務站辦了登記 ,媽呀!!!等了五個小時是花生神魔術呀

在等五個小時的過程中!大家有些天涯淪落人的fu,默默的就可以談起公司的點滴

呵!聽完後,我跟老大說:我們的故事真的好平凡喲

感覺哥哥姐姐們跟我們分享故事,讓我更懂得惜福了

也感謝服務人員一方面冒著沒有吃飯血糖過低的危險還要幫我們心靈輔導

其實真的應該在早上10:00服務站一開始就即刻去辦理!

若有結婚的人要記得帶戶口名簿就不用去印戶藉騰本了


1月5日去公所加保我的健保

沒想到人潮更是爆滿,這到底是怎麼了

而在公所加保又和旁邊的哥哥姐姐們又聊起天來

大家又跟我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中年失業真的很令人心慌呀


又因我的勞保年資已逾15年以上,所以我還必需要另外再加跑 勞保局

第一次踏進勞保局居然是為了我的裁減保費的事情

又遇到一個服務人員是個媽媽,又幫我打了氣!!

還跟我說 放長假期間 好好調養一下身心,讓自己天天開心!下一站會更幸福


回到家,因為我的長假休的很臨時,朋友們陸續知道

陸陸續續送上他們的關心!!!真的有你們真好耶

其中還有人叫我直接去他們公司上班,這真的糾感恩

只是要過年了,我也不想要佔人家便宜 ,二月年假九天外加二月又特別短!!!怎麼好意思呢

只能說滿滿心意收到了啦!(其實對於這些溫暖,我都會感動到大哭耶)


呵呵!!今天是休長假的第二天,感覺給我溫暖的人!!!

愛你們喲!!!


休長假的日子要做什麼

1.減肥5kg (-->沒變胖就不錯了)

2.長高2cm (-->浪費願望)

3.去剪一下我的亂髮(-->又覺得應該過年前再來去)

4.把家裡的家俱換一換(-->這個等二寶回來再一起去選好了)

5.把我的工作經歷 整理一下(-->這個最重要)

6.出國去玩個幾天(-->這個很重要)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