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龍騰斷橋我大概前前後後去了五六次

後來印像不好就是,居然拍照要錢耶!!

還有當時也沒停車場,停在私人的停車場也要一百元,整個讓人不想再去

但今天有人約說要帶我們姐妹們一起前往

我也上網先爬了文居然和以前大不同了,當然要來去

辛苦司機大人七點就從遠遠的社子開車來到了偏遠丹鳳

當我們到 苗栗龍騰斷橋 可是第二台車到呢,還被停車場管理的妹妹誇獎

停車費50元,總比停路邊好喲(自我安慰)

現在也有個步道,爬上去往 前走 大概十分鐘就走完了!

當我們爬上去步道時,店家們才剛來,他們一臉驚訝:客倌們怎麼那麼早呀(哈哈)

苗栗龍騰斷橋真的和以前大不同了

 可以近身拍照!!也可以由各個角度一起拍

起個大早的優點就是:想怎麼拍就怎麼拍,都不會有路人入鏡

拍個開心後 山嵐也散了

露出了美麗的藍天

VVN定睛一看,只有我穿短的 居然有人穿發熱衣毛衣

我快笑死了!!!出來玩就是會遇到有趣的事情

美好的一天,由歡笑中開始喲


魚藤坪斷橋

地址: 367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

魚藤坪斷橋,又名龍騰斷橋,位於台灣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為縱貫線鐵道(後屬臺中線)

全線開通前一年(即1907年)所興建完成的磚造橋墩橋樑。此橋於1935年新竹台中地震發生時被震毀,造就此一斷橋之景象,

1999年之921大地震又造成第四號橋墩上半部被震毀崩落。

據傳當年在鯉魚潭中有鯉魚精作祟,當地居民便到處種植有毒的魚藤,並將東面狀似青龍偃月刀刀背的山命名為關刀山,

用意是以關刀斬斷魚藤毒殺鯉魚精之意,即「關刀斬魚藤,魚藤毒鯉魚」

。後來當地居民認為魚藤名稱不雅而將地名改為「龍騰」,因此魚藤坪斷橋也被稱為龍騰斷橋
資料淶源: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AD%9A%E8%97%A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龍騰斷橋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