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KENNETH HIRSCH、RONALD N. MILLER、SA: 安竹間╱作曲:KENNETH HIRSCH、RONALD N. MILLER╱編曲:

國語、電視:2015.12

專輯:追婚日記原聲帶

歌手:追婚日記


Hey涙滴 也曾經泛濫我心裡  

直到再見陽光出現 蒸散後只剩回憶  

我也曾經很像妳 為愛用盡全力  

越想要完美 越執迷糾結  

最後 卻支離破碎  

Wu愛 過去已過去  

往事又來襲 失眠留給自己  

翻遍舊照片 不再有留言  

遺憾的句點 那些年  

他是我的世界 他說的全都對  

什麼我都奉陪 愛裡面我是誰  

Have I ever been to me  

Hey lady 別傷心當自己獨行  

回頭看看那段自己 竟然如此不自信  

我也曾經很像你 在原地裡哭泣  

等終於平靜 當日子繼續  

才懂 只是段經歷  

Wu愛 一個人旅行  

過了站不停 心還留在那裡  

就算這世界 對我好親切  

心依然冰裂 那些年  

曾天真無畏 不懂得妥協  

不懂什麼後悔 愛曾那麼濃烈  

But have I ever been to me  

Wu愛 它從不完美  

遺憾中體會 美就美在殘缺  

從前的心結 今天已理解  

跟自己和解 下一回  

當妳受委屈 再失去愛情  

不用覺得可惜 Hey lady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自己  

Have I ever been to me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