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在找人試用時,都不用簽定任何條約

因為我都覺得大家本來就是互信,不需要很多制式條款來制約

也都遇到很好的試用布落客,不但把我送出去的試用文寫很確實以外,還很主動幫我們轉貼

甚至也會主動打來給我們很多商品上的建議!!且男生女生都醬子喲,並沒有誰比較厲害呢

大家就在互信中,我的工作上也能獲得很多的支持

整個很感恩

--------------------------------------------

但此次MPD的試用整個令我桑心!!!!試用人都是自己來報名的耶(以前我都是去布落格留言)且都是孕媽媽耶

但怎麼會醬子...........

--------------------------------------------

忍不住下午和David抱怨了 一下

其實我並不想要嚇孕媽媽也不想給他們太多壓力,但是 不接電話  不回文  不告知困難,一拖也四個月了

總令人很不知所措吧


其中有好幾位孕媽媽說 :沒收到信?

也迫使我必需在mail裡設定回條,

但都有回條呀!表示都有收到我寄出去的信哩

-----------------------------------------

今天已經邁入第四個月了,也只好花我個人的錢發簡訊,也發了mail

其實我的目地仍然只有一個:請告訴我困難點到底在那兒,或是要退回機器也可以呀

但居然)))))))))))))有人回我"    :"  空白的回文-->這是很有事吧

-----------------------------------------

但仍然)))))))))))))))))))感謝David勇士陪我在skype  桑心了半個多小時

勇士除了會抓老鼠還會聽姐姐抱怨


只是心裡仍然os 人家說身教言教,若身為母親,有醬子的行為出現!將來怎麼教育孩子呢

純屬心中os

事情仍然要解決.........我也早就想到解決方案!!!!只是  就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