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同事妮 有很多時間對話

她是個很傳統的女生,在二十四歲那年從台北被叫回去雲林

因為妮媽覺得已經二十四歲了,也沒交過男朋友,若二十五歲沒嫁人,會非常丟臉(-->V詸之音:完全不可思議)

所以二十四歲那年被迫辭去工作,回雲林相親

妮和老公只相親一次,就定終身了

婚後也在蜜月時就有孩子了.......整個就是趕進度

而妮跟V說在生第一胎時因胎位不正,所以只好剖腹,而第二胎又太蜜集,也只好剖腹,第三胎不小心有的,但事隔多年,想自然產,醫生完全不建議....

 

因為妮的公婆聽人家說:自然產對孩子比較好,所以公婆堅持要妮第三胎自然產

而妮的老公,仔細問過醫生後,很堅定的對著妮的公婆說:老婆是我的,不是爸媽的,我決定要讓她剖腹,讓她安全生下孩子

妮的公婆也同意他們夫妻的決定

但也還好妮的老公堅持要用剖腹的,因為妮在生第三胎時,孩子出生時臉一半黑的(因為臍帶繞頸)-->這孩子現在很健康呢^0^

 

妮在和我說這段故事時,有感覺到她對她老公的愛,更堅定了

我也跟妮說:這是我聽到 最MAN的一句話!!讚!!!

雖然她們之間沒啥咪轟轟烈烈的愛情,但細水長流的感情,更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MAN的一句話 好老公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