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叔是個帥氣的叔叔

很喜歡穿獵裝,且只有那一百零一件

為人很熱情有些愛面子

年輕時還曾經當過獅子會的會長呢

所以年輕時認識他的人都會叫他會長

 

我不太清楚他是怎麼從成衣廠的老板奱成了摩拖車店的老板滴

但小時候很常去住他們家(因為我們都超愛我們小姑姑,小姑姑當時在二叔家工作)

 

二叔的眉心有顆痣,一般人都認為那是觀音痣,所以很多人都叫他要吃素,不可以喝酒

但他覺得人生在世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而在七夕的隔天,他離開了!!

我其實有夢到他來跟我說再見

他又變成原來帥氣的模樣,而不是被病痛折磨的不成人型的樣子

二叔一路好走

你在生病的期間,我也只能幫你買買營養品,讓你可以有更多的營養的力氣來對抗病魔

就像你開摩拖車店時,每次我們去換機油或是買摩拖車時,總能給我們最大的幫助

為人熱心熱情的人

若沒有這些病病痛痛,你一定是個去國外旅行去探索生活的旅人

且你不怕陌生環境樂於與人交友,也必定是個在世界各地擁有你的好朋友,且遍布你足跡的老帥哥

 

病痛來的太突然,十年的折磨耗盡了你的心志

一切都過去囉

一路好走~我親愛的二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