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真可愛,他叫我幫他評評理

他想要去DOWNLOAD 一個APP  需要NT244元

他媽咪不讓他DOWNLOAD

所以他想出一個好方法

每天早餐五十元裡,省下二十元,醬子只需要累積13天即可

歷經千辛萬苦

他拿了NT260元給他媽咪(他還說不用找喲)

請他媽咪放行,讓他可以去抓那個APP

但是他媽咪...........居然沒收260元之外 還減少了他的早餐錢

他叫我給他評評理啦!

 

我聽完嘉嘉的述說後,悶笑了一下

還剎有其事的分析了 早餐錢要專心用在早餐上,很像公司的費用一樣,要專錢專用的概念(他完全不想聽)

 

我建議他

1.用244的二倍價去說服媽咪,所以要488元,合計要存25天喲(他說那他就會餓死了)

2.用益多的條件和媽咪換,例如英文單子每天背二十個字(他說不要)

3.直接跟媽媽說,你的心裡感受,你有多需要這個APP(他說他媽媽完全不聽)

哇!我三個建議都大失敗了

但我們嘉嘉真的太可愛了~~

連阿姨我都忍不住替他抱不平

但是...抓APP下來玩到 功課不寫的前例~任誰都不可能會讓他去抓滴

嘉嘉~阿姨雖然替你抱不平,但仍然支持你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