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任何一家公司上班都和搬位置好有緣

第一份工作搬了十三次位置

這次工作又搬了八次之多

以前學長都教我,只要準備一個小包包,搬家時其餘都可以不要搬

唯有小包包要帶走

哈!!!!真的是受教了耶

開心~~~~(開心啥鬼呀)

這次搬位置,就比較複雜了

因為不但搬了位置,公司還從這棟搬到另外一棟

所以.........姐累了

但也只有在搬家時,發現真正的人性

我打包了近百箱~但我只有四箱耶

搬好後,就又被嫌東嫌西~~只要要找東西,都找我

嘖~~要不然妳自己來搬咩

瞧不起這種人

 

搬完了家,就了定位

剩下的功課還很多~~畢竟這個年代,什麼都在變

唯一不變的只要老板 那個想要開除 員工的心呀

我工作上也算是三高一族~真是太危險了啦

反正老天自有安排~隨緣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