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就要邁過第九個年頭

在九年前剛來時,總覺得一團亂

好險遇到一個有意思脾氣不太好,又滿腹創意的老板

我常說他是隻梅花鹿

身上的點子有夠多

每次公司發生困難時,他總能夠很有福氣滴渡過

每當我有被誤會被投黑函時,老板也總能選擇相信我

讓我有種被肯定的FU

我做的很好,他也不吝惜誇獎我

但當我做的很爛或是生悶氣亂亂做時,老板也總能在第一時間退我的件

我只能說他是個很認真的老板~我在他身上學習到了很多

 

我也有個很有意思的老大

人小志氣高,總能夠樂觀去看待每件事情

有人說他是爛好人

我倒覺得他是個 事事願和平的人

他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只是出社會太久了,總能很圓融滴收斂他的情緒

我只能說他的EQ很高

也感謝老大,在我還到黑函(奇怪我怎麼老是遇到黑函)也選擇相信我

我也跟老大曾經說過!今日你選擇相信我挺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後悔與吃虧滴

所以老大的事情,只要我能幫上忙滴我都盡力幫忙

最近老大應該就遇到他的揰牆期,期望他能夠快快走出這一片天

 

我也一大群很有意思的伙伴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喜歡的工作環境並不是要上市上櫃

而是要人和

雖然我們常常小鬧鬧

但在發生事情時,總能適時給我很大的支持

在我哭泣時,也能夠幫我準備衛生紙,讓我哭個夠

我從不在外人面前哭滴~但你們就等同於我的家人一樣,

讓我一次~~哭個夠的伙伴們

 

找也有個很有意思的團隊

其實用團隊來形容有些怪

這些都是老板的巧智造成的局面

我口中的團隊裡,其實我是非我族類

但總能獲得很大的幫助和支持

愛你們喲!!!!!

 

我也有一群認識很久,但很少下預算他們的媒體朋友

我們我還是小妹妹,認識到現在 都被叫阿姨了

雖然我常常沒法下很多預算

但對於有你們在,我就是覺得好安心呀!!!

甚至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時

你們也總能做到傾聽與指引明燈

我不會忘記那句話:為何是你走,不是他走

這句話讓我受益良多呢

 

在這兒我渡過了四年之癢與七年之癢,要邁入了第九個年頭

在這兒,我得到滿滿的愛與支持

感謝有你們

未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