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個夏天從一開始播出時VVN並不感興趣

但愈看愈好看!

好似再把大學時年少青狂的事情,再再重播了一次

BB CALL 秘碼,明明很愛卻愛用鬥嘴方式進行示愛,一起夜遊一起和閏蜜說天道地

一起為了選課,而撤夜排隊

且由林心如和楊一展這二個,我很喜歡的演員演的很到位

雖然結局不是我想要滴~但總是淡淡的不圓滿才是人生呀(妹妹說:戲劇就是要圓滿,要不然幹嘛看戲,哈)

十六個夏天裡 片尾曲(也是男女主角的手機鈴聲) 輕輕淡淡的,帶點年少明明已經擁有愛但卻錯過它的哀傷

由Eric唱起來特別的有fu

劇是有些無耐和哀傷,但這種劇才會讓人念念不忘呀!

--------------------------------------------------------------

 

以後別做朋友 -by周興哲

詞:吳易緯 / 曲:周興哲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妳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限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