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姐妹  娟的生日

我們二個人已經算不清楚到底認識多久了

這麼多年下來,我們一起同甘共苦

 

而我最欽佩的就是Jane遇到困難或挫折時

總能夠很正向去面對

在我失意時,也總能夠給我最快速最直接的安慰

 

雖然她總是在忙碌也不太好約

但我知道我們姐妹的感情仍然不會變喲

 

而今年的生日,卻因為前幾天她臨與客戶而無法成行

而生日當天,她又要加班

但感謝與祝福之誠意仍然不減喲

 

願我的好姐妹Jane能夠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賺大錢~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