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發現

只要和我有約的人就如同有咒詛一般

當天必定有事(硬要用永遠這種任性的形容詞)

一個呢 永遠都要比約的時間晚一點

一個呢 永遠都有事情有狀況

一個呢 永遠都是 和我的約會都可以改

一個呢 永遠都是  當天加班不來或是腳痛生病之類的

一個呢 永遠都是問我:還有誰要去

 

這這這~~

每當他們悔約時,我又可以很無所謂滴說:沒關係

所以感覺他們都毫無悔憶或任何抱歉

 

所以感覺上,和我的約,都可以任意當天悔約(有時是前一天啦)

我不太懂為何 總會被朋友醬子對待

下次我會恢復本性說:下次再改,恁祖媽就給你除名

好像醬子比較像我直率的個性

哈~反正人是相對的,你尊重我我尊重你~我其實也可以做個閒閒人,才不會搞的每場約會,都好像大家都受盡委屈 可以當天再來決定要不要來

 

我還是喜歡跟 和我志同道合且尊重我的朋友一起吃喝

至於這些狀況很多的人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