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畢業季,其實都沒啥咪太大感覺

今年我們小妮子也從幼稚園畢業了

看到她以前QQQ的大大臉大大頭

像個日本小娃娃一樣~大頭短身體

到現在整個抽高~~~說實話 姑姑真的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飛踢啦~)

 

小妮子畢業照讓我忽然想起我小時那張被淹水淹掉的畢業照

以前我也是人矮矮的 頭大大的 頭髮長長的

眼睛大大的 皮膚黑嚕嚕

拍畢業照時有些變扭

讓攝影師傷透腦筋

但沒想到,我長大 後非常愛拍照~又念了傳播科系,整個如魚得水呀

 

我們家小妮子的畢業照不像小牛兒一樣

有各種造型

呵~~總覺得樸實了一些

 

而羅老師的天牧居然也國小畢業了

想當初他剛回國時,國文第一次 考了13分

被老師扁了一頓後,變成了87分

真的是為難小天牧了啦~~他從小到大都嘛在英國長大咩

所以我還記得他哭著說:要不然考英文嘛,我考英文就會100分了呀

我們小天牧二次國語加起來也是那那100份呢~~

但光陰似箭,天牧也從國小畢業要上國中了!!!!

我其實是很欣賞天牧在英國受的教育滴,他很獨立自主

他不習慣TW的填鴨式的教育

他習慣自己看書,再去發覺問題,習慣自己去圖書館找資料,習慣自己找到一個邏輯後,再與大人討論

說實話,若我家二寶也能像天牧哥哥醬, 姑姑我是欣喜的喲

 

今年平平也順利考上大學了

想當初和學姐出去的尿布小童已經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無論平平考上那兒,在阿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那個可愛的尿布小童喲

 

沒想到今年雯雯也上了高中了

媽呀~雯雯出生那天,我正在停車準備上山去上學

學姐來了一個BBCALL 說雯雯出生了他們下山去看雯雯(我們用代碼)叫我免上山,他們會順道載我上去

沒想到,我們可愛的雯雯也高中了耶

 

雯雯平平和牛牛,曾經一起出去挖過沙

很喜歡雯雯和平平二位都很會照顧小孩

我們牛牛在小時候常常掛在嘴巴上就是要和她們二個小姐姐出去玩哩

現在他們立都長大了,我們牛牛也變成臭男生了~~哈!

這幾天看到影片,還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真的如學姐說的 今年是畢業年呢

 

想想其實我離畢業也沒有幾年耶

但隨著年紀愈大,畢業的心情很複雜

我還記得幼稚園到高中畢業,爸媽都沒有去過

一直到我的大學和研究所畢業,因為要上台領奬~爸媽還特地去幫我拍照

我也還記得我跟系上老師介紹這是我的老爸時,老爸還偷偷哭了

呵呵,他心中一定很擔心,我會因為念到碩士,就不認他當老爸了

真的是太可愛的爺爺了!!!

 

好想要再回去念博士喲!!!!念書本來就是我的興趣就是了

念出來其實也還真的沒有要幹嘛哩!!純粹是興趣

有機會再來準備一下 博士的考試

 

今年的畢業季讓人有些感傷,也有些欣喜~~~我們身旁的孩子們都長大了

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