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對面的加油站 換了一群 喜憨兒來替大家服務

每次VVN去加油 都覺得她們好可愛

 

第一次去

VVN說:請幫我加油

服務人員說:好~然後念了一大堆後  油表跳100元

VVN說:好像不太夠~可以再幫我多加60元嗎

服務人員立即說:但老師說加油只能加到槍跳起來喲,醬子才不會產生危險

VVN只好說:好滴!感謝您

 

第二次去

VVN說:請幫我加到油槍跳起來

服務人員說:好  然後開始加油  加到約40元後 跟我說:客人已經加好了

VVN說:40元太少了,我騎不到家裡耶!可以再幫我加100元嗎

服務人員立即說:但油槍已經跳起來了耶!客人加不下囉

對VVN來說實在加太少了~立即跟服務人員說:請幫我找老師來喲

老師來後,又再次指導學生幫我加到合計170元的油錢

 

第三次去

VVN說:請幫我加到150元(------->VVN也像神奇寶貝一樣會進化)

服務人員說:好!然後開始加油.........就在加到140元時~忽然大叫:忘了跟客人說從零開始

VVN立即安撫他們:我有幫你看喲,有從零開始

服務人員又開始小心翼翼加剩下的10元,加完後VVN付錢時,服務人員又忽然大叫:忘了問客人要不要打統編

VVN又安撫他們:別擔心,我沒有要打統編喲

此時老師又跑來跟我道謝!

其實我不急呀,也覺得他們能夠自給自足很重要滴

 

雖然三次加油經驗都挺有意思

但我真的欽佩他們能夠走出家裡~出來工作!也許動作慢一點,也許狀況多一點!但我們一點兒都不急~~你們真的慢慢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