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叔最近生病了

老爸當時人在大陸,所以我們一直放在心中不敢跟他說

等他從大陸回來後,我們再慢慢宛轉滴跟他說 二叔的事情

其實老爸生大病後,也真的比較沒體力去應付一些事情

對很多事情也比較放得下

 

這次二叔的事件

老爸在第一時間知道,立馬去找了阿伯

求了一個小小的藥方

又一個人開著車跑去採買

 

想想二年前二舅當時也生病

老爸也是不辭勞苦為二舅奔波

 

旦其實不是我小氣,當我老爸在生病時

奔走的都是老爸的朋友,但他的兄弟姐妹都沒有人去做醬子的事情

真的是件令人不解的事情

 

但老爸總說沒關係,我們只要求自己,從自己做起才重要

 

這次二叔的事情

其實能夠協助的也有限

我也買了一箱的安素送去二叔家讓他可以在做治療之餘,能補充個營養

 

但我把老爸這種對兄弟有情有義不求回報的做法

這種身教言教

我們以我老爸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