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去歐洲相識不到十天的阿姨

總在需要關心時,來個LINE來個簡訊,甚至來個電話

讓人覺得溫情滿人間

 

阿姨真的是一個好人

在和她相處的十天之中

她跟我分享了好多她的人生故事

她以兒女為榮,以姨丈為天~~但她自己本身也是個財務專材

卻能夠把溫暖和專注力都給了家人

真的是個很可愛阿姨!

她也教我很多愛情上的觀念

她認為 愛就是要即時要勇敢去愛

也和我分享了她父親因一場意外 忽然之間就過世的遺撼

要我多孝順父母親,要多帶她們出去走走~~

 

在我們家土地發生問題時

她也立馬介紹了她先生跟我們認識

立馬提供了好多良好的建議

我喜歡姨丈那種堅決且正直的處理事情的態度

讓我很欽佩

而她們二夫妻給我們家的關心

至今仍然沒中斷過

 

甚至連老爸生病的事情

也不間斷提供我們很多溫暖

 

能夠遇到阿姨這種忘年之交

真的是好福氣!!!

 

再次感謝阿姨~和姨丈!!

妳們給我們的溫暖 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中

願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