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說
我生氣的主因是 不被尊重
完全說到重點了

和某人有約,早早有約,但他卻忘的一乾二淨
還一付我記錯的樣子
甚至還和別人出去
這種情況一而再再二三發生
我常會想,這是我的問題嗎

但今天朋友的一席話我很確定
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自我感覺過度良好了

這種FU很像有位大學同學在她休學事件中
我一直很想與她TALK,讓她別浪費一年
但她對我的助教說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我在她心中不需要談的太深
我的助教轉達這句話時
當下我是傷心的,但也感謝該同學跟我說了這句話
但這句話事隔多年,我一直放在心上
引以為惜鏡
對朋友,一定要適時保持某種程度的友善距離
以免自己感覺過度良好

但遇到很重視的人
難免會將其約定放在心中
每每犯了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毛病
人家一付不在意的樣子
有時看了真的是氣餒
但仍然無法阻擋我把其視為重要的咖

甚至在職場上
妳把同事當重要的朋友
但她卻用力的出賣妳
這個又再度受傷

也許這個就是成長的歷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