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歌手..蘇永康最近的這首歌,讓我邊聽總邊想哭!!!


有種寫入我的心情的感覺

在我的心裡你那麼重要
然而這一切你都不知道

---------------------------------------------------------------------------------

蘇永康 - 驕傲


名稱:驕傲
歌手:蘇永康

當初的我讓你那麼驕傲
現在的我不值得你要
深深的懺悔 自己曾經那麼不好
讓深愛的你已被傷害到

在我的心裡妳那麼重要
然而這一切你都不知道
忘不掉我們大聲的笑
忘不掉你們為我鼓舞叫好

讓那些不好通通燃燒掉
想讓你重新回到我懷抱
不知你要不要
我不過是一顆草

我想給你個新的驕傲
啊~~想陪你到天荒地老
我已走過輕狂和年少
這樣的我你還要不要
我想給你個新的驕傲
啊~~想陪你到天荒地老
我已走過輕狂和年少
這樣的我你還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