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夢到一個人

看不清楚他的臉~~~但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好難過喲

或是總夢到他一個人孤孤單單滴樣子.......

有時的我,是躲在樹後面或是牆後面

默默一個人哭泣

看不清楚他是誰....但就有種感覺,我應該很愛他才對!!!

但認真想想......怎麼感覺很像最近某部電視劇的劇情(哈)

 

最近在辦離校的過程中,諸多不順!!煩死..........

而且學校很奇怪.......總對我們不理不睬

煩死了!!!!!!!!!!!真的是.......煩死人的離校手續了

 

加上應用展在即,總有些奇奇怪怪的人

說些莫名奇妙的話!!!

我最討厭人家自爆自棄!

總是一天到晚自爆自棄說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他

以前我會生氣.,但還是會苦口婆心地勸告

現在只會單純討厭

沒為什麼.......懶得花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

學姐總說我樂觀過頭....同事們總說我天天都很開心

是啊!!!經歷過一些事情....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沮喪

^_______^就像工作,遇到最機車的主管...再也沒有人比他更機車.......那在工作上都可以開心開心

就像愛情,遇到最討厭的情人,.........這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人比他更討厭.....醬子面對感情也是開心開心

就像朋友,遇到會害你的朋友....這世界上就沒有人了不能當朋友

套句老師以前常說的,這叫做反向菩薩啦!!!

嘻嘻!!!

但我唯一無法克服就是.....討厭自爆自棄的人啦!!!

但現在練就就單純討厭,但不會生氣!!!!

 

我想最近的壓力好像不小

就醬子啦!!!!!!!!

 

我在寫東西時,我一直聽到我妹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這種叫做造口業........

咦!!!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