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半夜睡不著

逛了小丸子的布落格

看到一句話很感動!!!

她說:工作上遇到的人若淡淡的感情,或是會陷害你的...叫做同事

但若遇到的人,可以跟你成為好朋友.......那就叫做朋友不叫同事...會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看了之後我猛點頭

難怪我常常有種賺到的感覺

 

在職場上常會遇到莫名的小人

也聽吳淡如說...若職場上出現主要的小人時要心存感激

因為你只需要對付這個主要的小人

若主要的小人閃了!!!!還要等待出來的次要小人..........很辛苦滴

 

是啊!!!我最近在工作上常遇到很奇怪的狀況

常常被同事說,啊也不過只系個企劃!!!啊不過只是發個新聞稿!!啊也不過只是個異業結合...

反正就出張嘴!!!!

沒法囉,誰叫他系和BOSS比較熟的人!!!!!

反正她的因果由老天爺決定....

而我只要盡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一切步驟都依循著自己的腳步!!!!

我呸!!!!!你他媽系什麼東西呀!!!

工作開心最重要!!!!

敢敢做自己!!!

 

好像不應該一直罵髒話喲!!!咻!!!!!!!!!!!!!!!!!!!!!!!!!!!!!!!!!!!!先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