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完資展


拿到學位


忙著處理家裡的事情


還有和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們開始聯絡中..........


哎喲!!我有聽到朋友在念我的聲音了!!!!耳朵好癢呀!!


沒法呀!我這個人好像常常犯了懶病!!!


----------------------------------------------------------------------------------------------------------------


週一教授找吃飯.....小的我因為公司會議,而不能前往


週二本來約了朋友吃飯...但因為小的我心情忽然太開心想回家撒嬌,也沒有去


週三今天想約曉尖去吃飯,但又一時很懶,想去沈氏COPY東西


週四要和克麗絲同事們去吃飯,希望我不會又懶病發作


週五要和傑克們去喵空希望我當天不會又這個不想去那個不想去


想做和約好要做的,總因心情而搞不定自己......難搞的自己


--------------------------------------------------------------------------------------------------------


早上美玲早上還念我....說我這個人就系整個閒不下來


前幾天JACK也念我....不要太PUSH自己了......(因為我826要和學姐一起去學英文)


我娘更是天天念我...會不會太晚回家了,會不會太虐待自己了.........


學長更是念了我整整十年.....常常就是急,急什麼呢,船到橋頭自然直


------------------------------------------------------------------------------------------------------------------


不不不,我想開始過著慢活的日子.......之前好像真的太忙了.......


 


好想你們喲...不要忘了我這個懶惰又糊塗常常很忙錄的朋友才是呀!!!!!


相信我,真的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