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尖的認識話說十八年前..哈,好像沒那麼久


我是轉學生,從台北市轉到台北縣.....


一踏入那個班...認識了一群有趣的人......而現在唯三有聯絡又和我最要好的就是尖了


我們二個人的緣份很奇妙


我們同鄉,父親又曾經在同一所國小念書,甚至娟的高中同學居然是我國小(台北)的同學


當時剛轉過去,因心生叛逆所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念書


在我們那時,什麼都分段,連坐位都要分段,老師甚至會很傷人要我們自己找朋友坐在一起,若沒有進步就自己看著辦的做法


而尖那時是第一個對我說:「我們坐在一起好不好」的同學


而我還記得當時坐在我們前面的是娟愛戀的對像,我們班最帥的帥哥


至於為什麼他會坐我們前面,我也想不起來


他人超好,也難怪尖會如此地愛戀他,人又帥,功課又好,加上對我們二個人也超照顧


他可是我們班第一名呢!而且樣樣都棒棒!!


雖然我對他的長像常常很糢糊(因為我以前近視比較深,又不愛戴眼鏡)


旦我知道他真的是個帥哥,至少在當時他的五官在我糢糊的世界裡不系呈現納喊狀的!


而我和尖的後面應該坐的就系我唯三有聯絡的朋友之一吧


算了,不研究!


後來那個尖愛戀的對象也順利考上建中


在之後尖也因為家裡因素去台北親戚家暫住了好一陣子


我們二個人並沒有因此而影響友情


一直到了大學,大家行動力與自主性增加了之後,我和尖又開始密集聯絡


我們二個人總可以說天說地說南說北


在我心裡有事情時,跟她說總可以得到最佳的安慰


甚至有一陣子我很需要錢時,尖工作地點剛好也有缺代課老師,我也去教了幾次課


挺好賺滴,又近


我們二個人為了慶祝認識十五週年第一次出遊就去了韓國


還搞出我姑姑非常喜歡尖,硬要介紹男朋友給他的熱心情況


之後尖的父親過世,而我未能在第一時間給她安慰,但她還是一如往常一樣堅強


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滴!


就醬子我們一起渡過了二十個生日......


尖,我很幸運也很榮幸擁有妳醬子情同姐妹緣份,珍惜!珍惜


一輩子的好友,我們說好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