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我們一直難以成行的喵空


在最後一刻,真的成行了~~故事是發生在815,旦我在818才做紀錄喲:p


但我因為下午坐了boss的bubu,暈車暈了一整個下午,人極度頭暈中


而penny則因普渡前一天一整晚夜咳,一夜沒睡,感覺人的狀況也不太好


Jack妮則因下午普渡時,淋了雨,他說頭痛中


雖然如此我們一群人還是很勇敢地往喵空去


---------------------------------------------------------------------------------------


說實話,我自己在陽明山念書了六年,好像也不太會暈車


但今天到了喵空,只能說暈到想吐的不得了~


可能因為下午的暈還沒搞定又再上晚上的,真的快吐了!


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我們一群人到了喵空


Jack和他的女朋友很熱情招待我們,順利找到一間又可以吃餐又可以喝茶的店


我呀,penny呀,emma呀和emma的bf我們一到幾乎是攤在那兒滴


正當無聊時有人提議要玩牌


而jack和他的gf二個人玩起跳棋........跳棋耶,好久沒玩滴遊戲


一行六個人就分在二桌玩起自己喜歡玩的遊戲


但是....問題來了,我們肚子餓的不得了,玩的懶洋洋滴


emma的bf發現只要拿起牌子來,菜就來了,我們試了二次...大成功哩!!!開心得不得了


就醬子又吃又喝又玩,結束了我們的喵空


---------------------------------------------------------------------------------------------------------------


回程我們一直在討論喵空和陽明山的不同


我自己當然對陽明山的感情遠遠超過喵空(因為考不上政大呀)


所以我有一直推薦大家要來去陽明山


又便宜又好吃,又好玩......................


沒想到回家家居然數到jack的簡訊,他要和大家說抱歉,因為他找到的店不太好吃


哎喲!jack老大你想太多了啦,我們重點是一群人在那兒聚餐與聊天


絕對不是吃,你放心,當然若是可以更好吃些又更好了唄


但世事本來就難二全呀


所以你也別擔心!我們不會怪你....畢竟您老人家可是帶著身體不適與我們同行的耶


己經很感恩了啦!!別想太多


而且您的gf也長的可愛人又大方,相處起來很開心呀


算是一種很有趣的緣份喲


別擔心別擔心.....我們絕對不會怪你


要不,下次給你請好了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