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只是純友誼的好朋友


我從小到大念的幾乎是男生班(因為我選擇工科)


我的男性友人遠遠比女性友人多二倍以上吧


而身旁男性友人也常常把我當做很可說話的對像


甚至有什麼喜怒哀樂都會跟我說


我也習慣幫助身旁的友人們.......


一向人家都會說我是他們的好哥兒們嘿嘿


但今天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說,我系紅粉知己耶.....


第一次被當女生,居然還有點兒不習慣上來做個記錄


別再把我當男生了啦~~我真的下定決心要當柔弱的女生


紅粉知己.....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