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英文課


老師超認真的啦!!!!六點半衝到教室去,老師居然開始上課了


也還好在五股,要不然怎麼來得及哩!!!!


也還好和楊咩咩一起上課,所以連晚餐都買好了,超開心的


也超幸福滴哩!!!!


上完第二堂英文我有個心得耶


英文這個東西就像我當初在學倉頡打字一樣


只有2個字,就是多練習!!!


我當初為了練習打字....天天打歌詞......天天打歌詞....天天打歌詞


當時打的歌詞我還記得呢!!!!!沒有那些歌詞就沒有今天打字的速度


--------------------------------------------------------------------------------------------


仔細想想自己英文何時變不好滴........很糢糊......也想不太起來


但我知道我以前英文粉好,粉優,但不知道從何時起就開始爛


沒關係,任何事情都抵不過我的下定決心


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學好.....就拼了就對了唄!!!


拼了.......從今天起一天要背十個單字,啊老師教的東西也要認真


否則就白費了我的辛苦了!!!!!!!!!!!


就醬子囉!!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