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法雅客佈置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居然背部有拉傷的狀況!!!媽呀!!!!!!背痛死了啦


我早上起床真的是....生不如死


在公司上了一天的班.....雖然學姐有給我愛心的加持..有幫我按摩....


BUT還系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還會陣痛!!!陣陣背痛..............感覺快生了!!


終於撐到下班..........也蹺了課.....(因為實在騎車騎不到上課的地方就會昏倒吧)


騎回去.....車子連停都沒停.......跑去離家最近的中醫院


中醫院的醫生很年輕..又帥.......咳!但我沒有太多心情與精神觀賞他...但真的很帥


我跟他說我快痛死了!!


那醫生一臉正經地把脈


然後問我.....你會不會記性很差很易健忘........


我就一臉認真地回答:記性從未好過


醫生自己補充.....嗯,女生都醬子,但妳的健忘比一般人嚴重喲


醫生又把了另外一個脈,又問...你皮膚很不好喲,容易過敏


這時我受不了了,我說...那我的背怎麼了


醫生又一臉正經地說......嗯!你背說呀.......等等


我有種從五樓滾下去的感覺...........


他就說....再來的製程.....就是針糾+推拿


再看看我痛的程度再來決定要不要開藥.......昏


針糾........我沒做過,挺有趣,也不賴!!!!


就腦袋扎了二針......嗯!!!感覺....說不出來


結果..........扎完針後,我的背還是痛呀


醫生說:啊這是治你建忘的啦!!


咚,我又有種。。。。。。。。。。


結果好不容易串場到推拿


推拿師父是個老醫生,很不賴。。。但他問我,啊你氣血循環ok再加上你背脊沒有側彎


為什麼你背痛


@@我怎知,若沒有背痛又何必在這兒


推拿完後我坐在那兒等醫生,


結果,醫生又問了我,那你現在痛的程度,由十分變成幾分...


我仔細量了一下..還有9.5分,醫生眼睛瞪的有夠大~


啊我跟醫生說,你仔細想想,我背痛,啊你們製程都不太關..我的背痛耶


醫生居然說:但你明天起來必定會覺得不一樣


我回去拖著非常痛的背,跟家人報告我的去看醫生的經過..


我爸直接說:我載你去看別間好了!!!


還真直接


-------------------------------------------


果然..背還是一樣的痛


但真的有睡好一點兒,早上還睡到八點多...有點兒昏


一大早起來就忙著上班,衝衝衝!!!!!!!!!1


但背哩!還系一樣的痛


套句我爸說的:咦!不要病急亂投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