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一樣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上扎了二根針後...嗯,覺得自己變得輕鬆了


上週BS發月餅時說了我許多問題與缺點


反正盡力改啦!!若真的無法得到BS的賞識.....就彼此祝福即可喲


我覺得最近寫案子輕鬆多了!!


真的記性有變好


但變得愛撒嬌.....


連回家都要凹媽咪去煮碗面給我吃!!邊吃還要邉說...嗯,還系媽咪煮的最好吃


而有時不小心忽然想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恩師.第一話就會說:老師好想你喲


甚至對同事們都有種莫名的依賴感


好久沒有醬子想被呵護的感覺


我媽咪常說我最噁心了...什麼愛呀,想呀,美呀,讚呀,好呀,總掛在嘴邊


哎喲!天下只有一個媽咪耶!不誇獎你要誇獎誰呀


更何況........自從媽咪拿他年輕時的衣服,我們全家女生沒有任何人穿得下後


我們都懂了!!!!!!媽咪以前可是魔鬼的身材呢!!!!水的啦


要不是被我們四個小孩....搞得身材...嗯!變得有一點點兒不好.....嘿嘿!


學長一定又要說......我系俗仔


哈哈!!!真的只有一點點兒不好......系學長不相信的


媽咪你有任何問題請找學長喲!!!


還好我媽咪沒有花肚皮....希望我有機會生小孩,也不會留下花肚皮.....


除了愛撒嬌之外......對很多事情都抱持著一種盡己力的感覺


以前總會想說,是不是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但總不能一直用自己角度來看別人呀


想想自己這一路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總有支持我與幫助我的人


那怕是個大擁抱,那怕只是比一個贊....我都會覺得自己不孤單


 


這週要請個假來去看看我的恩師


不知道他最近身體有沒有好些


其實恩師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老師...


當初我放下畫筆,一心投入用"文字"來瑰畫的決定..


雖然恩師生氣,也覺得可惜.....但他卻是支持我的


因為他懂我的心,總不願意被眼前所看到的東西而忘了自己遠大的目標


每一階段有每一階段的目地與目標


感覺我好像懶懶散散....其實我的目標從來沒變過呢!!!!


^^這個只有學長和恩師知道而已


他們都是最支持我的人........


有你們在真好......老師你要建康喲,我還沒嫁人呢,還希望你可以參加我的婚禮喲


 


我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套句阿姐說的...人要惜福也要懂得造福喲!!


阿姐我都有放在心上喲!!


我會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幫助其他人滴


寫著寫著心情大好..也覺得自己應該更努力......但當務之急,先來睡好了!!!骨耐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