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從花蓮進香回來


看他一臉開心....分享著一個趣事!!!


這次是老爸第一次自己出遊(媽咪這次沒有跟)


特地把老爸交待給某位鄰居A...


說是鄰居A也怪,因為他是我們最要好鄰居B的男朋友........^0^


而這個鄰居A就在回程和老爸聊起他年輕時的故事


說著說著提到我以前住的地方....龍江路.....


說著說著談到我小時的念的幼稚園....立興幼稚


說著說著....居然說到我老爸結拜大哥--南山阿伯的名字


天啊!世界真的好小,南山阿伯可是我老爸的恩人呢!!


小時家裡不是很好過時,只要有調頭寸,南山阿伯和伯母可是比親兄弟還夠意思,完全二話不說


完全信任老爸那種!!


而受到他們家好多好多照顧喲


但南山阿伯因為身體不好,大概在我國中時就過世了


為了這件事情老爸傷心的有如失去了爺一般!!!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居然可以遇到南山阿伯的妻舅=鄰居A


聽鄰居A說,伯母有點兒氣老爸這麼多年都沒有去看他們家


但老爸有請鄰居A去跟伯母說...因為只剩下伯母一個人,加上他們又不做生意了,若老媽不陪他去


他實在很難自己一個人去找伯母........


鄰居們一定會說閒話滴


但這幾年,老爸只要念起南山阿伯總會有種無盡的思念


那種如父如兄的感情,在這世界上真的很難再找到第二人,是老爸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老爸和老媽約好了,這週六就去看看南山伯母!!!


這種難得的緣份,若再錯過了就可惜了!!!


阿伯,連VVN都有點兒想念你的好


謝謝你在我們小時候幫忙照顧了我爸爸和我們一家人喲!!


還好有你在!!!!!!!


希望您在世界的另一端開心與愉快喲!!!!


您的恩情VVN會一輩子記在心上,我老爸更是對您有無盡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