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學姐的緣份很特別


我必先說我是因為她溫柔又迷人的聲音而被感召進我現在公司的


又因緣際會之下讓我知道她居然是我的國中學姐......我二個人的緣份愈來愈緊


沒多久,我又知道學長常去剃頭那間店居然系學姐家開的店.....我們二個人的緣份...嗯


連最近學姐去上PMP可以遇到我前同事(這個同事還是我國中死黨的二技同學)...我們二個人的緣份..嗯


學姐是個很溫柔又很會撒嬌的人....咳!看到這篇文章的知己們,有人可能會冒很多問號


但她真的是醬子的人呀,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根本不系那麼一回事


她有個很愛打電話的BF.......我真的長那麼大沒有遇過那麼愛打電話滴男生........


 學長除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按到電話,且按了很多次,啊他喂我又死不回答(因為不小心按到怎麼可能會回答)


他急的從他家狂飆到我家!!!!!!!!以為我花生了什麼事情.....那次曾經有索命連環CALL之外,


他從來不醬子做,只是總是會交待我:要帶手機,要看手機,要注意手機!!!!!@@


印像中這十幾年來...好像他也從來沒醬子過哩!!!


 


再話說回學姐.......她呢常常委屈自己,又很挺別人,然後自己累個半死


我辦資展時,她也陪著我加班加到半夜......我常常有種想哭的感動,去那兒能夠找到醬子的好朋友,好學姐,好姐妹,當然惹得學姐夫非常不開心......哎喲!!人家我們姐妹情深唄


 


我有心事時,她就像告解室一般,總能夠讓我適時找到一扇門或窗


總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我豁然開朗


且在我忙錄時,總會跟我說放心有她在,或是她會支持我,或是她會給予我最大的幫忙等等


和她真的很快就像家人一般,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事情都可以聊


當然呀,因為我們可是國中的學姐妹,且曾經被同一位老師教尼!!!哈哈


 


但她呢,總把很多心事都放在心裡啦!!!看起來好像很開心,但其實心裡有很多事情滴


我常跟她說要多愛自己,要多愛自己,要多愛自己


她呢!就把我們大家當小孩一般照顧個沒完!然後自己又累個半死


就像我大學最要好的學姐大媽一樣.....


真的讓人好想唱起一首歌...母親像月亮一樣....咳!我知,我現在在談學姐


 


最近她心情不好,我心情也不好..二個人就在一片不好之中,還是彼此給予最大的鼓勵


她呢,遇到阿醜那種沒禮冒又有理說不清再加上三八又愛發瘋愛亂掃射的神經行為.....就別理他


因為和瘋子生氣只會讓自己白生氣,當然希望她可以找到出口!!!


(我想可以幫忙來去問問,我們新莊有療養院,不知道讓阿醜進去進會不會比較便宜)


但我想跟學姐說的是.....咳!別想太多啦,套句學長常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阿醜的這些瘋狂愛亂牽拖的行為,自然有老天爺會處置她啦!別跟他一般見識!


 


但若真的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別客氣


女人啊,要多愛自己一點啦!!!


好想嫁人喲!!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