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年好巧,牛牛爸和牛牛同一天生日


其實說到牛牛爸因為在一個大家都不太容易記起來的日子


常常都被忘記!!


常被誤以為是牛牛爸雙胞胎的姐姐的我..絕對有認真記起來


看到牛牛媽一直在籌備牛牛的生日會,我忍不住問了幾句......牛牛媽你知那天其實也是牛牛爸的生日嗎


牛牛媽才不好意思的說:嘻嘻!有了兒子忘了老公了啦


好險還有我還記得!!


我那天偷偷跟媽咪說時,連我媽咪都忘了他寶貝兒子的生日~~~


牛牛爸,你看看你看看,有我這個姐姐還系不錯滴~


就醬子.........今天一大早全家人都在忙錄晚上要吃的東西


牛牛呢,很幸福早在多天前我們姑姑們幫他買的腳踏車己經使用好多天了~


而牛牛爸的蛋糕也由我一個人獨自付..............


牛牛漂亮的乾媽和外婆都來了........


但我們家牛牛只要看到漂亮的乾媽就一臉不自在.....死愛矜的樣子


長大保證看到美女一定是這個樣子!!!


牛牛呢,從吃飯起就一直在看他的蛋糕,深怕大家會忘記要吃蛋糕的事情


還偷偷用他的小手指去挖了一口,試吃!!!!!!!嗯嗯,好吃好吃


等了好久好久,大家終於吃蛋糕了....牛牛這時居然很狗腿地說:哇!!!!!!!好好吃喲.......


我想,大家今天忘了一圈為了這頓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