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們瘋狂想賺錢中


不但開設了網路購物又去格子趣租了一個攤位


真的很不錯!!!!!!!!


但我有個想法在此與大家分享,我覺得任何地方做生意最重要的還是"位置"


像我的笨妹妹們因為為了省8%的抽成所以選了很爛的位置


我個人還是建議必需在bc二格即使租金貴,抽成高.....但重點還是能見度呀!!


至少我人在購買商品時,在我的能見範圍之內...就是bc二格呀!


我二個妹妹一直在開發商品,但可惜的是不會行銷.....可惜可惜,真的很可惜耶


所以呀.......又回歸到原點"做生意前三大重點.....就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