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功夫熊貓了啦


當然好看是一定要的啦


有個小心得耶!!!!!老師真的需要因材施教


肥波(就是功夫熊貓的名字)很愛吃東西.....


他的師父在教他功夫時,叫他把所有東西都想成食物


當然他師父也用食物來融入它的功夫招數裡


真的是超贊滴!!!!


這讓我想到小V說他小時數學超爛,但長大後忽然數學變好了!


她的結論很可愛:因為長大後數學都用在算錢上面


哈!!若是小時候老師在教數學時,少用水果或是動物之類的,都用錢來做計算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的數學一定會變好滴!


這也算是一種因材施教的案例吧!!!


想想自己若是可以英文融會慣通在我的美食與遊樂之中,而不死背單字


我相信一定會變好!!!


哈,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我的英文要進步還是必需要下定決心的啦!!!


至於功夫熊貓真的好看........若還沒看過的人真的需要去看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