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上班時,居然找不到我的摩拖車


媽呀!!!!!!!!!!!!!我真的有記性差成醬子嗎


那個四維路居然刨路,讓大家摩拖車都不在原來的位置上


我還發現,不只系我在找摩拖車,還有我的鄰居們.........


哎,摩拖車只能停在路邊已經很可憐了,居然還讓我們找不到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想說算了,只好去報警,然後打個電話到公司說我要去找我的摩拖車


沒想到,居然...居然..摩拖車遠在我停的位置二百公里遠...


厚!!!嚇屬我老人家了


一大早明明香香出門,變成滿頭大汗!!!!


好險,摩拖車找回來,沒有你我怎麼辦


雖然上班遲到了,至少我沒有失去我親愛的黑多賣


我打電話跟老爸說時,他居然回答我:明明六點半時有廣撥叫大家移摩拖車呀


厚.....老爸.......你忘了我六點半還沒下班嗎!!!怎麼可能聽到廣播!!!沒禮冒


更何況,全家人只有我的摩拖車停在路邊耶,其餘人都停在家裡@@


我的小銀已經粉口連了!!!!真系口口連連的小銀............跟主人一樣姥姥不疼舅舅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