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感覺人老了要保養了耶


怎麼一直在生病


為了這場病我可是看了二個醫生了


連著發燒了三天.....哇哩咧!!!我跟我老爸說我得了口蹄疫,他完全不想理我


第一個醫生說我結合了各家大成......筋骨酸痛+上吐下瀉+咳個半死


真系.....太趕流行了~~什麼衣服鞋子我都跟不上流行...只有感冒我從未落後


休養了二天,好了粉多,但咳這個事情,很讓我傷透腦筋!!!


沒想到學姐跟我說,他的氣喘也發作了


我們二隻病CAT只好在家養病養了二天


學長還一直說若我在聖誔節平安夜前病沒養好,又要禁足了!且這次我再偷溜出去,我就走著瞧


哎喲!你不陪老娘我出去玩,我自己找人唄!(心虛ing)


好啦,我會快點兒把病養好


 


但雖然如此,最近聽到老爸老媽老喊著希蓋痛


今天中午雖然仍在狂咳中,抽空去幫他們買了維骨力和穿起來比較暖的衣服


希望他們二個人在冬天能夠多一點兒溫暖


 


昨天還和學姐約好了


等這場病好了,我們要一起去看個中醫,把身體調好才是


萬一我若嫁不出去了...像醬子生病,真的很可憐耶


想到娟說的一句話:一個人獨居生病時,連個買肉焿面來的人都沒有很可憐


我也擔心耶!若那天我獨居又嫁不出去時


我該怎麼辦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健康起來!否則。。。。太可怕的啦!


 


天冷,大家要保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