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天,睡個飽飽後....我跑去剪了頭髮


坐了六個多小時,連同燙直....很開心回家


牛牛一看到我居然說:大嘟,你的頭髮好醜喲好像蕃茄


哇哩咧!大嘟心裡os:我花很多錢耶


至於為什麼要剪一個瀏海的頭,因為我的髮際線太明顯了


會有秃頭的危險


預防勝於真的秃頭再來治療的好吧~我接受了髮型師的建議,留三個月有瀏海的頭型


雖然連我媽都覺得不習慣


但為了我的頭髮,這點兒被大家嫌棄的過程我是可以接受的


過一個月後才能去染,我想染的有點兒酒紅色,或紫色的


然後再二個月後才能把我的瀏海撥開......因為髮際線應該可以在二三個月 內長好


醬子我就可以脫離馬桶蓋或是蕃茄頭的稱號了吧(我自己猜的)


說實話有瀏海很不方便耶,因為洗臉時好麻煩,連擦個保養品都需要特別注意


但PENNY說只要看順了,就好看了....這可是我2009年第一次有人醬子跟我說


讓我不由得開心了起來!!!!!!


好吧又到了要為我的剪髮留下一句結論:咦!蕃茄頭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