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五年去陽明山跨年


但要跨年前忽然被老板抓進去(全公司)開會....


開完會出來都八點多了...學長的臉真的是比牛牛的便便還臭!有夠臭的啦!


但當然因為我本來要和他一起去新社玩(我們幾乎每年都去走走)


他滿懷開心地請了假,沒想到,我不但不能去,連晚上六點準時出發的約會都黃牛了


出來後,學長一路上都嘛不講話(他生氣氣到最高點就是:不..說...話...)


哎!我也不願意呀,老板臨時說要開會,我有什麼辦法,雖然開會沒太多重點,但全公司都參加了我怎麼好意思說我不參加


好吧,在吃完飯後,我們還去接了大媽


山上天氣真是冷到爆,我們三個人先坐在星巴克享用了一杯香甜好喝的咖啡


學長看起來心情好多了!


等到十一點三十分時我們才從星巴克離開


沒想到今年文化大學居然開放可以上體育館耶,好開心


我們三個人衝衝衝,衝上八樓!哇!星空好美好美...美到好想摘星星下來聊聊天


但也因為第一次有開放,人多到爆!我呢,是其中最矮的啦


學長本來要抱我起來看...咳!我承認最近吃太多了,不太好意思


所以學長把他的位置讓給我看,嗯!真滴很美,很美~


但看完後我們大家互相問了對方:和去年有什麼不同????


沒想到,不只只有我有這個疑問呀


好啦,回歸重點,去陽明山跨年的注意事項來了


(1)不要太早到後山,除非你是蒙面人..因為真的太冷,要注意保暖


(2)要帶小小皮凳,尤其是像我們這種腿短的


(3)停車要停在華裱那兒,以免出來時會有動彈不得的fu


(4)回來時,記得走後山,以免三個小時都還下不了山


(5)不要破壞環境,雖然在文化後山放煙火後贊,但幾乎年年都看到滿地的垃圾,醬子真的有點兒不道德耶


(6)在倒數記時的當下,一定要熱情參與,進入第二年,可以抱著你身旁那個人,許下一毎願望,這個人也即將成為你在未來一年最重要的人喲!我今年忘了抱抱了,因為人多到快站不住了啦!(殘念)


(7)大聲地對著大家喊:新年快樂,會得到很熱情的回應喲


老套一句話:祝大家新年快樂


 


註:今年我送學長和大媽的新年禮物是曼佗珠一條,好吃耶!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