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家網路開始不通,


但因為我們已經用SEEDNET十幾年了,所以也習慣他們的推託


打去SEEDNET客服,當然他的標準回答就是


【1.客戶需要"自己"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問狀況-------因為線路不是他們負責的】


【2.他只是客服人員,會將我們的問題反應給"主管人員處理"-----因為他只是個客服人員】


就醬子,我和弟弟二個人來來回回打給中華電信與SEEDNET


沒想到.......在一月14日那天,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忽然跟我們說:【光纖未經過您們府上


真的是......裝........笑.......維.........我們都白白繳了四個多月的光纖費用了


也難怪從來沒有覺得網路有變快的fu....原來我們被裝笑維了


我們這種任勞任怨的老客戶,就是醬子被狠狠裝笑維~


 


當然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時間,懷著大怒與不能接受的心情打給了seednet


當然seednet的客服人員又是一慣態度,又要我們自己和中華電信反應......要我們自己和中華電信溝通


又再次聲明他們不負責線路的部份.....所以很肯定,他們負責的叫做:收錢,還有惹毛客戶】


真的是讓人火氣不上來也很難


我們跟客服人員表示,我們己經自己去查過.......光纖未經過..........


【客服人員又再次推託,他們會幫忙查明!查明後再請客戶自己和中華電信溝通】


啊就跟你說,我們查過了唄


客服人員仍然繼續推託......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又能如何


但我不甘心這種被欺騙的感覺


我可以接受一開始就跟我說【光纖未經過無法升級】


我無法接受,明明就是沒有經過但卻因為seednet他們在推廣【光纖服務】,這種被欺騙的感覺


還有不斷推託的態度和不負責的行為!!!!!!


最誇張的還有還有~~~~~~~~


我又再次打去客服,要求限時之內要解決問題----


且說明我們要退租且要求要賠償這幾個月來我們白繳的費用和被欺騙的補償


那個接電話的seednet客服居然說:要付違約金


 


seednet請看清楚我說的


1.是您們欺騙我們客人在先......我們不管是中華電信還是你們的問題,我們付錢與簽約的廠商是seednet而不是中華電信..我們被欺騙了,要退租,居然要付違約金,...會不會欺人太盛


2.您們的客服人員口頭禪就是這個也不能負責這個也不能負責,請找可以負責的人來處理,不要再浪費我們這種無辜被欺騙客人的時間了~


3.您們知道我們這幾天失去少商機嗎,欺負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會不會欺負的太順手也太理所當然了一點


 


seednet於1月16日晚上八點多忽然來了一通簡訊,說中華電信要來拆機


真是太過份了.....拆機.............我們是都談好了嗎?seednet你們有任何可以負責的人來跟我們洽談了嗎?


連一向好脾氣的弟弟...昨天還打去seednet確認這件事情......確認拆機的事情


seednet客服人員居然說:【請客人自己打給中華電信叫中華電信不要來拆機】


真的是,真的是太過份了!


 


我決定今天依循該有的途徑告知消基會這件事情~


像我們這種用seednet十多年的客戶遭到這種欺騙卻一直被seednet棄在一旁不處理


我想我們能做的有限,但seednet您們的商譽就是醬子一點一滴被你們自己破壞掉的


真的是太過份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