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爸一直出入醫院


前天還住院了八個多小時,住院觀察


seednet一直打電話煩我弟,一直解釋為什麼網路還不通


我弟因為很擔心我爸(加上他女兒也生病中).....己經不想多說什麼


直接跟seednet說:就退租吧,我沒有空也沒有時間再和你們耗下去


沒想到seednet的客服,前天打了八九通路話....打到我弟煩到變成說:隨便你們


--------------------------------------------------------------------------------------------------------


就因為這句話seenet在1月24日一大早八點半家裡進來了四個人


四位都是工程師


然後怎樣測網路都嘛不通


四個工程師一直各司其職分別打電話


我家牛牛在他們旁邊一直圍繞著....工程師又不好意思趕他


只跟他說:阿伯來就好


沒想到牛牛回答:沒關係,我有空



 當然........後來修好了


所以我才可以上網


當然談了那麼久seednet賠了沒.......當然沒有


這就是倒楣的消費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