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休息夠了耶!!!休息了二天......快累翻了


這趟純粹陪爸媽下去墾丁.....讓我們全家出遊的紀錄再增加一筆


距離上次出遊應該有二十年了吧


印像中從我考上高中前就開始不能出去了(在學校補習補到翻掉)


這次去也多了牛牛和妮妮這二個小搗蛋.....


(當然去年他們也有參與只是一個在肚子裡,一個不太有太多想法)


這張照片是牛牛拍的,我覺得他是個小天才,在取景上有著自己的想法


哈~我知道你笑了~~~因為其實你說對了,他只是拿著相機亂拍一通就對了


但這個角度我可以給它一個定義叫做:牛牛看世界


=--------------------------------=----------------------------------=---------------------------------


這趟去墾丁其實我有種一種感動


感動著父親在過年前的身體不適與進出醫院,


讓他可以經由治療安心地和我們一同下墾丁


感動著弟弟長大了,居然還會不放心我爸爸開車.....真的是個MAN了


 


感動著媽咪總是默默地陪在父親....雖然她總愛吐槽他


但這是他們的情趣


 


感動著妮妮去年在秋秋的肚子裡,今年也可以一同參與我們的旅行........


感動著牛牛今年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但是牛牛我們去的叫做【墾丁】不是【柳丁】啦


 


感動著自己一年比一年都好,一年比一年都有進步


希望明年我可以和我的阿那答一同前往旅行


今年我有糾阿那答去,但因為他要陪父母親不能前往


希望明年無論去那兒都能有你一同前往喲


 


套句陳綺貞說的:旅行能夠讓我回歸到一個人,一個女生,一個亞洲人,一個最原本的陳綺貞,在那時自己會更清楚


期待明年的旅程,一樣是九口人,當然希望更多人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