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主動在網站上分享我曾經考過IPMA的事情

 

且我也樂於分享我的筆記與考古題內容

 

陸續很多人都主動找上問,跟我要IPMA的相關資料

 

當然我也不吝分享呀

 

反正幫助別人是件好事

 

且很幸運喲,真的很多人考上,也陸續都有回信給我跟我說好消息

 

開心開心,真的有種好開心的FU

 

我是個很愛念書的人,念書是我解除壓力的工具喲

 

也許很多人不相信,但真的是醬子耶~~只要念書就是整個開心!!!!

 

也很開心我可以盡一點點兒小力,幫助了別人

 

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可以幫忙把我給你們的筆記啦!考古題啦分享出去!!!

 

其實分享真的是件開心的事情!!!

 

至少我個人是很堅信醬子的事情的!!!!!!!!!

 

開心開心!!!在2009年收到小高的信跟我分享他考上IPMA證照

 

且來來回回的EAMIL覺得他也和我一樣,一邊念書一邊工作

 

也對未來有許多期許喲!!!

 

我相信啦!!人因夢想而偉大呀!!!小高加油喲!

 

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一定做得到!!!!!!拼了!!!

 

我也會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