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放傳說中的天燈了


學長說他十二年前曾經在大學畢業典禮時放過!!


哈哈,好榮幸參與了他第十二年後的今天~~


因為是跟團,所以今天其實行程就是一個字"趕"或是二個字"超趕"


連發放天燈要寫祝福的話,我們二個人都寫的好趕好趕!!!


學長好大方還叫我要寫牛牛與妮妮平安長大。。。嚕嚕嚕阿伯真的很不賴喲


 


而我和大媽也好幾年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今天我們姐妹二會合.果然下大雨了


想想我們在多年前一起去墾丁玩高雄玩.....二個地方下大雨就算了...還淹水....


so我們姐妹二個人合體算是狠角色的~~~


 


我和學長二個人在我們天燈上頭........亂寫一通心願


我偷看了學長的就是寫:身體健康之類的


啊我寫的都是:賺錢,賺錢,發大財之類的(哈)


 


在主辦單位一聲令下,連放個天燈都可以有sop耶


首先.....先把天燈打開,攤平,平抓四角...............然後點燈......輕輕用腳踩.....


然後等熱氣充的寶寶的......再輕輕放開手與腳......


天燈呼的一聲.........奮力往上衝衝衝)))))))))))))))))))))))))))))))


成功大成功~~~我們二個人的天燈很順利地衝衝衝.........衝上天...............


願上頭的願望都能實現


 


今天也看到平溪有個特色,叫做"天燈花"


無論是山坡或是樹上掛滿了掉下來的天燈.....


導遊說一個掉下來的天燈可以賣5-10元


同行的小朋友們都好可愛,在那兒收.......5  10  15  20  25  30  35  40.......


滿地的錢耶


但我們大人在數天上的..........一個一百元


100 200 300 400 500 600


哈.....................角度差很多~


誰說台灣不景氣,滿天的天燈..........台灣的不景氣是大老板的預期心理再加上故意喊出來的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好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