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的我的農曆生曰~~~~~沒錯,就是元宵節...提燈籠的日子


以前舅每年都送我一個鉛筆盒,我有二十幾個鉛筆盒..........


 


哈哈!當然......!!一整天我一直心想著我老媽早上神神秘秘地交待


她要特地為我準備的晚餐.....給我這個愛吃鬼,嘿嘿~~媽咪萬歲


光用想的就會狂流口水........我最愛吃的紅燒獅子頭\龍鬚菜\麻婆豆腐\山藥排骨湯.......


我媽還特地在五點多時打給我,叫我要準時下班,否則她會生氣喲!!


我們母女相談勝歡,掛了電話(因為手機沒電,我媽咪還特地打去公司呢...超愛她的)


且人家說生日就是母難日,當然媽咪說的話就是聖旨...一定要遵守的啦


流口水流口水,我媽咪煮的東西最好吃了~~~~~~~~~~~


 


沒想到~~~六點我準備好書包要閃時~~~我們家梅花鹿居然叫我進去開會


@@我的媽呀~~~我的美味生日餐))))))))))))))))))))))))))))))))))))))))


我想說,好啦,談個十五分鐘,就可以閃了吧


沒想到.......分析tk3c的報表.....................................................


就醬子....搞到七點多,我衝回家


 


我一回家只有關起來的店門與媽媽生氣的臉


還有牛牛說:嘟嘟,你太晚回家了,你媽媽生氣了


 


冤枉呀老媽~~~~~~~~梅花鹿真的很無理呀,身為人家的屬下只能為五斗米折腰了唄


結果我的生日,一口媽咪準備的晚餐都沒吃到


還要自己去買炒飯吃~~~~~真可憐的


 


也還好妹妹弟弟們有幫我準備蛋糕~~~


蛋糕是個捲捲頭妹妹(看起來明明像羊)我妹說很像沒離子燙的我


我很喜歡.........but我更喜歡沒裝飾沒奶油那種~~~起司蛋糕啦~~


 


牛牛今年終於沒跟我說:嘟嘟~大家來說笑


他今年可是很認真地跟我說:生日快樂.......哦耶~~~


我一手抱著妮妮,一邊揹著牛牛唱著生日快樂歌.....還是很開心的


感謝我的家人幫我慶生~~有你們在真好


現在狗腿還是沒用,因為我還 是沒吃到我娘準備的美味晚餐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喲


 


註:梅花鹿你最好是再叫我下班去開會......若我被逐出家門了怎辦


超沒禮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