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家人沒有一起做一件事情了


在2008年有全家人一起看"星光大道的FU"


2009年則有合家一起看"光陰的故事"的FU


說來也奇怪,我一直到這部劇孫一美與許毅源一起去沙灘後才開始看這部劇


簡而言之,這部劇沒有任何一個壞人~~~~~~~~都是好人


都是一群雞媽媽的媽媽的好人們


一但誰誰誰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都嘛一同想辦法


這其中我還挺愛馮媽這個吳玟萱演的角色.......她常常說出了很關鍵的話


我心疼孫伯伯,在年輕時為了幫媽媽買醬油而四十年沒回家的那種心情


喜歡孫一美總是為了別人的事情忙個半天,而自己的事情卻總能傻人有傻福地渡過


最經典的莫過於她在念大學時,全村的人都在幫她做道俱的那一個景


一個簡簡單單的景說明了孫一美的福氣與全村的互助


開心許毅源這個原本非常自卑的人,能夠在面對真愛時勇往直前的那種......勇氣


喜歡陶復邦由一個天真浪漫愛胡思亂想不切實際到後期的勇敢面對的超MAN男兒(只是他跳TONE的太多忽然長大了,超不習慣)


喜歡妮妮後來成全復邦的那種成人之美


更喜歡由黃嘉千扮演的孫媽.....你和我媽真的好像!!!好人與雞婆一枚!!


喜歡夏老師演的老陶婆..........她在劇裡離開時我哭了好久喲


喜歡原本名叫馮伯維因為寫錯字變成馮拍雄的馬拉桑.....說實話這其中最需要他的口風不緊


寇世勳的兒子演的朱磊......在一直苦無機會與孫一美告白,仍默默為她祝福的風度.....


欣賞陶伯伯的大噪門,我想可能演完這部劇他必定要去看個噪子之類的,辛苦了


當然汪茜茜的矜常常讓我覺得她很笨,但沒有她醬子做,這部劇好像就太多圓滿了!!!!


還有好多好多喲


 


看了之後真的有懷念起小時候住在台北時


大家一起跳格子一起玩跳繩一起玩躲喵喵的心情


隨著自己搬離開台北,也只剩下美好的回憶


鄰居伙伴們好想念你們喲


你們都好嗎^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